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党务活动

东山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矢志复兴日月开新元,金秋送爽万象启新篇。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许,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齐聚东山,在中心的会议室里,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一起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无比激动。




大道如砥,大势如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宏伟蓝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党支部书记段杨同志带头表示,东山校区建设是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关键一步,也是新形势下后勤社会化保障的重要探索和崭新运行,作为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主动融入实际工作中,投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今后我中心将牢记上级党委的殷切嘱托,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作风,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管控下的服务保障,继续搞好后勤社会化保障探索,为早日推进全校物业化保障积累经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