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任领导 »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后勤服务中心

【任职领导】

 段     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主任职责】

全面负责后勤服务中心工作(饮食工作除外);抓好中心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主持制定中心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审核中心财务报表,控制费用开支,开源节流,健全内部控制制度,预算测算标准;带领中心人员对物业公司服务进行全方面监管督导;协调沟通与校内外有关单位(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协调校内各单位间的工作关系;完成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并及时向处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完成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中心办公室

【任职领导】

 程伟(暂时兼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工作职责】

做好中心的党务、宣传和保卫工作,做好各类文案的拟制,通知的上传下达,带领办公室人员完成中心所有文件的识别、收集、归档、分发;完成中心固定资产办理相关手续,完成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负责每月中心职工考勤汇总并统计;协助中心主任做好财务预算、审计和报销工作;组织员工培训;与学校消防、治安相关部门的业务联系,牵头完成消防器具的更换及其他安全工作;完成用户投诉的接待和处理,提供中心业务方面的咨询服务;负责办公室治安消防工作;配合上级纪委监察部门的检查工作;完成中心主任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动力运行科

【任职领导】

孙宇恒(动力运行科负责人)

【工作职责】

负责东山校区供水、供电、供暖、计量等工作范围内的日常运行和维修及外联工作;负责编制中心范围内的电力、水暖维修计划,拟定维修方案。向运行部门下达停送水、电指令,处置中心所辖范围内水暖、电力突发故障,督导检查工作人员安全操作;中心所辖高压电力系统年检及二次供水水箱清洗的配合工作,同时负责安排低压电力系统的维护及清扫工作;能源监管平台的运行与维护;负责中心维修材料的采购、保管、发放的审查工作;负责用户(单位)水电用量台帐统计和分析;负责中心所有零星维修工作;负责动力运行年终总结和年初计划的编写工作;配合学校及相关部门的检查工作;完成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公寓管理科

【任职领导】

 程伟(公寓管理科负责人)

【工作职责】

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后勤管理处的年度工作计划;在中心主任直接领导下对公寓管理科履行领导职能,协助主任做好公寓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工作和物业公司服务目标的考核任务,全面统筹安排该科室工作,带领公寓管理人员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进行全程监督;协助中心主任审核公寓财务报表,控制费用开支,健全内部控制制度,预定测算标准,做好公寓各项测算工作,及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工作;加强对公寓管理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管理,安心本职工作,端正服务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加强监督检查,经常听取和收集师生员工对公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化解各种矛盾,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负责公寓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治安、消防、电梯故障等);完成上级领导和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管理科

【任职领导】

孙宇恒(暂时兼任物业管理科负责人)

【工作职责】

在中心主任都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科室管理工作,履行科室第一责任人职责;协助中心主任制定中心总体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安排落实好学校、后勤管理处和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东山校区楼宇、环卫、绿化、校园公共卫生间、垃圾站、电梯、消防等各项工作的具体管理、监督和考核工作;负责所管辖范围内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关心员工,倾听员工心声;做好物业公司人员服务监管、督导工作;配合学校及相关部门的检查工作;完成中心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