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党务活动

东山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党课

根据贯彻校党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6月15日下午,我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展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段杨主持会议并授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段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东山后勤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为题,紧扣校区发展实际从理论意义、当前形势、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首先阐述了本次党课学习的目的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历史地位与指导作用。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牢牢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接着分析了当前东山校区后勤的建设形势,梳理了中心关于服务、监管、人员管理等主要优势和问题之处。并就东山后勤坚持不忘初心,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师生幸福感为导向;二是要坚持科技化发展方向;三是要坚持联动式体系化建设;四是坚持效率第一的工作原则;五是要坚持安全稳定的发展基础。他强调,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通过专题党课,大家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结合当前后勤工作形势和下步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努力建设高质量的校区后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