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山西财经大学调研组莅临东山校区实地观摩考察

1月4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后勤管理部副部长王玉兴、物业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常玉霞一行4人来到山西大学东山校区进行实地工作调研。中心主任段杨、公寓科科长程伟、物业科负责人孙宇恒全程陪同参加。

调研会上,段杨首先对调研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分别介绍了东山后勤当前社会化改革、公寓管理服务、物业服务、品牌项目、动力保障等方面建设情况。调研组与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当前财经大学东山校区启动和后勤建设准备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一行人来到求真楼报告厅、多媒体教室,体验智慧化教学设施设备。在求真楼顶层俯瞰平台,段杨主任详细介绍了东山校区核心轴线和教学、生活等功能分区及在建项目。在曦园三号学生公寓,调研组观摩了公寓会客室和宿舍布局,了解公寓相关配套生活设施情况和“智慧公寓”特色服务项目建设内容。随后,调研组来到思创北楼参观了品牌咖啡店等特色经营实体运行情况。王玉兴副部长表示,本次东山校区实地观摩收获了实实在在的借鉴与参考。



通过本次专项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以交流促发展,有助于将宝贵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消化吸收再创造,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