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专项培训会

     为提高后勤管理信息化水平,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与招标引进的第三方多次对接,推出东山校区智慧后勤管理平台,以便于更精准细致地为师生服务。

2024年1月31日上午9时,东山校区求真楼知行报厅里人头攒动,我中心组织东山校区智慧后勤管理平台培训会,会议由孙宇恒主任主持,我中心与第三方物业公司管理层共58人参会。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安排技术人员具体讲解。内容主要涉及用户管理、工作填报、流程梳理、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等,着重对数据对接交换、安全隐患排查、特情处置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第二部分,技术人员答疑释惑。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界面闪退、选项不合理、步骤不规范等三大类9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分析,双方对具体问题交换意见,会后将进一步完善该系统。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该系统界面美观、分类合理、可操作性较强,总体上符合要求。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该系统将更加完善,方便中心人员高效快捷地开展日常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