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2023年东山后勤迎新纪实

9月10日-12日,山西大学2023级秋季开学正式开启。东山校区迎来3200多名本科新生,1200多名研究生新生。



随着第一缕阳光照耀东山,后勤迎新工作紧锣密鼓拉开序幕。中心爱心车辆穿梭在校园间,帮助同学们运送行李物品。在教学楼爱心服务台,26个迎新接待组提供引导、咨询、复印服务,为等候的学生提供饮用水、纸巾等爱心用品。




在博闻楼新生注册大厅,后勤人员提前配合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布置活动现场,桌椅整齐有序,场地干净明亮,欢迎每一位远道求学的莘莘学子。



公寓楼前,横幅高挂,后勤人员带领物业员工,细心指引入住的新生按流程签到、领取公寓寝具和钥匙、放置行李物品,并耐心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暖心的服务开启了新生在山大的第一天。



当天一早,校长黄桂田、副校长程芳琴等一行10余人莅临东山校区,迎接第一批新生的到来。随后校领导一行人来到馨园2号公寓,深入新生宿舍,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亲切合影,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倾听学生意见建议。



11日晚,文旅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东山校区积力体育馆隆重举行,演奏团为新老师生带来了一场激情飞扬的音乐会。中心及物业40余名人员,提前深度细化体育馆卫生保洁,组装看台,重点保障内场、活动室、化妆间、卫生间等场所的服务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筑梦新征程,启航新时代。新学期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东山后勤人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构建高质量、现代化的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