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高挂灯笼迎新春 喜庆祥和过龙年

龙年春节的脚步临近,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对校园进行了“梳妆打扮”,营造出一个温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挂灯笼,映红运;迎新年,送吉祥。

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气象万千的新春图景,标注着山大后勤人的铿锵步履,鼓舞着山大后勤人的豪情壮志。

















心有千千结,吉祥中国结

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把用红色的绳子,编织成线条流畅,颜色明快的中国结挂到楼宇公寓前,寓意平安、团圆、吉祥,表达追求幸福生活,期盼万事如意、福运迭至的美好祝福。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以一片喜庆、热闹的氛围,以生机盎然的新气象,迎接新春的到来。一个个灯笼高高悬挂在楼宇前、道路旁,随风摆动,红色的灯笼显得格外亮眼,将校园装扮地更加温馨,点亮了师生心中的温暖。挂灯笼迎新春,寄托着大家对龙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山大后勤工作的愿景。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恭祝

全体师生

新年快乐 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