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长治学院调研团莅临东山新校区参观调研

19日下午,长治学院郝勇东书记、曹景川校长一行17人莅临东山校区考察调研,副校长卢宇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人重点参观了教学楼、体育馆、学生公寓、智慧教室、学生餐厅等标志性建筑和重点馆所。在求真楼,一行人来到智慧教室,参观体验了教学设施设备,在报告厅观看山西大学建设宣传片,随后来到顶楼观景台,俯瞰校园整体景观。调研团一行听取了基建处李建文处长对东山校区核心轴线及教学、生活等功能分区的规划建设以及景观设计总体情况的介绍。双方围绕新校区规划建设中实际碰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接着一行人来到馨园餐厅和馨园一号公寓,了解食堂运行状况、公寓配套生活设施情况,一行人还参观了积力体育馆篮球场馆分区改造建设运行情况。

东山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段杨全程陪同调研。